我三、四年前在Facbook上創了一個粉絲頁
內容是有關於音樂的 因為我很喜歡聽音樂
尤其是新的好音樂更讓人喜愛
我向每位來我這裡按讚的粉絲說
歡迎你們 我喜歡你們 希望你們也喜歡這裡

直到現在 雖然粉絲頁的人數到現在也才300人
但有人捧場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讓我想起我在年初在八卦板發文
還有人跑來說我是你一直的粉絲 想到就很興奮
謝謝你們 我還會努力的經營下去



最近天氣熱 變得有點懶惰
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那就是把事情一直丟給明天的自己做
一直不做 哪來的開始呢
希望能早點改掉這個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rchape 的頭像
    merchape

    這是一個沒有暴力溫馨的地方

    merch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